寸心澈而映

【明教真理之门攻略】要说明的是,英雄和普通都有这个bug,现在的大号基本也不怕80级的怪了,所以这两个本的难度实际没什么区别,选哪个都行。
首先沿着通道进来以后来到问寒松所在的第一个大厅,往左手边走,有一个西域拱门,之后可以看到一片和龙门荒漠相似的小城镇以及上空的天。
继续往里沿着红线走,绕一个圈,期间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小怪,不用管他们没用的,远距离不会主动攻击。
然后在道路直行的尽头能看到一片地雷,不用管,淌过去,右侧会看到墙壁上裸露的木头平台,跳上第一个平台。
继续往上跳上第二个平台,反正就一直跳啊跳,落脚点很好找不难,山崖上有各种各样的平台,一次一次扶摇就行,大概三到四级就够,一直跳到最上面,最上面就一边是无底悬崖一边是塔楼和天空。
然后就义无反顾地朝着无底洞跳下去吧,大约336米,因为下面是苍蓝色的没有任何参照物,很容易摔死,所以我的建议是第一个人先跳,摔死在下面,第二个人(最好是奶)焦点尸体以后再跳,海鳗会提示距离,这样就有轻功准备,不会摔死,下去之后站在空虚上把第一个人拉起来,摔下去之后就能看到一个孤零零的门以及一个半圆形的大穹顶。
门的位置就在地图上的红旗处。
被救起来以后走到门前 空气门 这就是所谓可以穿越到异世界的真理之门,实际什么都没有,前后都是苍兰色的虚无深渊。
继续往穹顶的方向走,可以看到土黄色的顶棚和两侧青绿色的雨林壁画,上面点缀一些蓝色的烟雾,以及那个很早之前满是bug而无法升起的楼梯,两只鳄鱼的肚皮等给穹顶和雨林的特写,雨林既像星空又像岩洞,个人突然想起了美国的拱门国家公园。
最后,为什么说明教地图制作很不用心呢,是因为这个门本身是在地面上的,结果生生掉到了地底下!明教老一厅左右有两个对称的城,这个门在左侧城的地下,而右侧对应位置有一个同样的门,完好地立在原地,左侧却掉下去了,结果左侧只剩个门洞,还不能通过,有空气墙。这里可能打碎了宝宝们的真理之门通往异世界的有梦,这不是什么策划给诸位的惊喜,这就是个离奇的,偏离了原位很严重的bug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Min_泫 | Powered by LOFTER